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绵阳市盐亭县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盐亭县支部副主委杨海燕组织召开民进盐亭县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支部副主委王雪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克南到会指导,支部委员、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刘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强调了此次全会中提出的一些新观点、新理念。

  各位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心得体会。

  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支部副主委王雪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作为民进人,大家务必要强学习,开新局,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克南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民进盐亭县支部长期以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民进会员能继续同心同德,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我县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贡献新力量。

  杨海燕副主任强调,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五种能力”,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力量。

  本次会议还商议了民进盐亭县支部相关工作事项。

作者:秦健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