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长春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民进长春市二实小支部

放大

缩小

  11月18日,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开展了“同心笃行 奋发有为”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参会。校长王洪亮、校党总支书记曲静、副校长冯玉龙及民盟支部主任罗宁兮出席了学习活动。
  主题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安平主持,首先,她回顾了近几年支部参与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支部原主委刘丽萍作《不一样的岁月  一样的誓言》主题发言,讲述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成立及光辉历史,以此激励会员不忘历史、更好前行。
  期间,刘丽萍结合会员李响、袁静娜、孙鸿泉现场表演的朗诵《先生》,颇有感触地表示:一个称谓、一种修为,立镜一面,呼喊十声,期望各位会员要做新时期教育界的“大先生”。
  活动中,会员们分别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主委刘秀梅宣布刘丽萍当选民进吉林省委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以及李响担任妇女儿童委员会委员的喜讯,并作总结发言。
  会员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植根沃土、立德树人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接续奋斗。
  曲静发表了总结讲话,对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支部各位会员同心笃行、奋发有为,勤奋务实,画好紧密合作同心圆。

作者:安平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