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吉林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0日,民进吉林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民进十三大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民进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福祥强调,2023年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与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体现民进作为,贡献民进力量。

  市委会宣传处处长刘巍巍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蔡达峰指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针对民进自身建设,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民进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映光领学了民进十三大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带领大家学习了会章的历史意义、时代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总纲、会员、组织结构几个部分,并讲解了新会章修订的内容。大家表示,会章是民进最根本的规章制度,是民进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要自觉学习会章、遵守会章、维护会章,用会章来指导和规范会务工作,在履行会内职责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贯彻执行会章。

作者:刘巍巍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