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无偿献血 爱心奉献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

放大

缩小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是一种责任。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临床用血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需要更多的无偿献血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4月26日,在职会员在支部主委李卫红带领下来到四平市中心血站献血现场。无偿献血者填写《献血登记表》后,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献血人员化验、测血压、验血型,确认是否符合献血条件。经检查后,李卫红、荆宝军两名会员符合献血条件,进行了采血,献出鲜红的血液。

  李卫红连续二十二次无偿献血,荆宝军连续四次无偿献血,他们是无偿献血的“老将”。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能使人解除病痛,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是终身的荣誉。他们希望自己一手抗击新冠疫情,一手捐献热血,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