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发挥优势 贡献力量——民进会员助力四平市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5日,由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的第27届四平市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吉林省第二届业余自行车邀请赛隆重开赛。

  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主委李卫红、会员荆宝军,民进四平市教联总支二支部主委丁宏参加本次比赛裁判工作。李卫红为本次比赛裁判长,丁宏为计圈裁判员,荆宝军为发令员。丁宏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三人在活动中尽职尽责,圆满的完成了赛会组委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来自四平周边5个省份、24个城市、多个年龄段的5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英城,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力拼搏。最后李卫红作为裁判长宣读了各项比赛成绩,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赛事提质升级,吸引全国各地朋友来英城做客,领略“为新中国而战”的红色体验,感受“燕清古韵”的文化内涵,尽享自行车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民进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卫红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