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市昌邑区委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4日,民进吉林市昌邑区委会在会员企业晨光幼教集团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会。

  何晶主委首先领学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接下来何晶就中国式现代化指什么?高质量发展指什么?“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分别是什么等六大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会议强调,广大会员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征程上,守底线、明目标、转作风、重落实,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吉林市全面振兴。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会员企业——占地近5千平方米的西山幼儿园,并部署了4月团建及知识竞赛活动安排。

作者:娄文政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