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二道区委会开展中高考报考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9日下午,民进长春市二道区委会主委王宇辉、副主委李纯旭以及会员孙宇亮、刘欣、王萍萍等,借助民进长春市委会“民进社区行”活动平台,深入二道区东盛街道公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中高考报考指导及各学科教育答疑”活动。公平社区近30名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宇辉首先介绍了民进组织的特点和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孙宇亮老师从我省新高考的角度出发,强调了高考毕业生科学选科方面的重要性,同时对今后中高考选拔机制的走向阐述了一些预见性的想法和建议。

  接下来,各位会员针对每位家长的具体提问进行了详尽答疑,问题包括报考策略、分数提升、学习方法、偏科问题调整、艺术类加试、高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等。

  家长们反响热烈,表示收获很多,认为活动非常契合他们的需求,纷纷感谢民进组织和公平社区举办这次活动。王宇辉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民进成员的优势与特点,今后二道民进还要将此类活动结合不同主题内容长期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为二道区居民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咨询服务。

 

作者:崔贞姬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