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新化工委参与新化县政协界别协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民进新化工委

放大

缩小

  10月12日,民进新化工委根据新化县政协工作安排,参与界别协商工作,助推新化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笃成,新化县政协常务副主席罗忠庆,新化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新化县政协四级调研员彭景琼,新化县政协秘书长何文明,新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德元,民进新化工委主委、新化县政府金融办主任邹安定及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赴新化县南北职业学校、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楚怡职业学院新校址调研。新化县南北职业学校向调研组展示了武术操和精彩的梅山武术,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展示了学校发展历史、专业实力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在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杨霞娟主持界别协商座谈会,李笃成、罗忠庆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欧德元汇报了全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邹安定作了题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助力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报告,分析了新化县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邹旭辉、刘雄、陈慕竹等委员纷纷发言,为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袁志伟、蔡其焕、黄家全、吴有华、阳吉梁、邓谊长等委员在调研中分别向有关单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作者:刘雄 吴有华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