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民进肇庆市委会开展送教送书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民进肇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21日,民进肇庆市委会送教送书服务队在专职副主委陈永泉的带领下,来到德庆县武垄镇中心小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陈永泉代表民进肇庆市委会向武垄镇中心小学赠送了一批中华传统文化书籍和50副围棋。他简要介绍了肇庆民进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社会服务活动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工作,送教送书下乡是肇庆民进坚持了十多年的品牌项目,通过这项活动,不仅为学生送去宝贵的书籍,同时还能助推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快乐学习、快乐阅读,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市委会邀请肇庆市围棋协会会长、肇庆民进会员潘光华和肇庆市奕雅围棋老师林海如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围棋课,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孩子们对围棋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潘会长还赠送了一批围棋月刊和围棋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多练习。
 
  民进肇庆市委会秘书长胡颖和副秘书长李建玲也参加了送教送书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