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吉林市委会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

放大

缩小

       癸卯兔年春节将至,1月16日,民进吉林市委会副主委任福祥、秘书长王化廷陪同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莹走访慰问民进吉林市委会原主委彭乐列、岳津生、赵友三、吕桂茹,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带去民进吉林省委会委托市委会的慰问。

 

       王莹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并祝福老领导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领导对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民进吉林市委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事业发展,并祝愿民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开展春节前慰问老领导是民进组织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老领导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民进吉林市委会将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把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下去,使“爱满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延续,让爱心与真情不断传递!

       民进吉林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映光、宣传处处长刘巍巍参加走访。 

作者:刘巍巍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