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体味伟大精神 感受剪纸艺术——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参观松辽剪纸剪绎“伟大精神谱系”巡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5日,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观松辽剪纸剪绎“伟大精神谱系”巡展。“伟大精神谱系”是由四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平市委会主委、吉林非遗——松辽剪纸第四代传承人、吉林师大东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秀云带领吉林师大松辽剪纸传承团队创作,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国家建设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时代价值。吉林师范大学是剪绎“伟大精神谱系”巡展的第二站,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将参观巡展作为学习党史的一项内容,号召广大会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

  参观期间,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文科支部主委、松辽剪纸第六代传承人靳瑞芳进行了全程讲解。

  会员们受到伟大精神的感染,进一步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行,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的信念。

作者:卢万合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