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4日下午,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中共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统战部部长王宇,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计静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际主持。

  支部主委平原向会议做了工作报告,随后选举产生了民进吉林艺术学院第九届支部委员会,平原、李际同志分别担任支部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平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王宇代表学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赞誉,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把牢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展现良好形象,共谱爱国统一战线的新篇章。

  王寅对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的同时,对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充满期许: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艺术和高校界别特色优势,继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汇聚硬核发展力量,协助做好学校各项建设,为学校及民进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吉林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委钱彤代表兄弟党派出席大会,并致贺词。

作者:平原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