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市船营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7日,吉林市船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船营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豫带领民进会员参观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由船营区委统战部主办,展出作品40余幅,其中民进会员送展作品达16幅,占总数的三分之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邓砚光、崔宝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李升国等14名会员的佳作在展览上展出。民进会员参展作品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受到船营区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

  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更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民进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锚定前引目标,在书画作品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发挥自身优势,释放出新时代带民进人的新动能、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奏响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的新乐章。 

作者:刘宇婷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