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

放大

缩小

 

  在全国各地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18日,民进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支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赵秀霞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人民政协报》发表的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文章《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传达了民进四平市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民进四平市委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赵秀霞强调,中共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会员要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思践悟、深学细悟,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思想、指导实践。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基础教育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立德树人,奉献自己的力量,并充分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罗冰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