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田家炳中学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21日,按照民进辽源市委会工作部署,民进辽源市田家炳中学支部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陈阵主持,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员们分别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作为切入点,深入分析报告中“人民”高频出现的深刻意义,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团结就是力量,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一起做好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