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2日,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在莲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壮,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主委刘天玉,副主委张耘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与曲艺团党支部组织会员和党员来到长春莲花岛影视基地参加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商文旅”省直文艺院团惠民驻场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前,大家特地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会员们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雕像前肃立,深切缅怀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随后,大家来到东北抗日联军铁血少年营营地参观,重温了抗联英雄们不畏艰难困苦,不怕牺牲抗击日寇的民族气节。

  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了14年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抗联斗争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民进先贤嘱托,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今后工作当中,一定将传承优秀民族文化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张耘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