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承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61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承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文艺汇演。

  当《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熟悉的音乐旋律响起,女同胞们齐声歌唱,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艺术感染力,表达对雷锋同志的追忆与赞颂,雷锋精神在歌声中熠熠生辉。随后,声情并茂地朗诵《写给雷锋》表达了会员们对雷锋——永恒的精神旗帜的崇敬及怀念。会员李英子的古筝配画,王春艳的评剧选段《夸李月娥》,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诠释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区文广旅局主办,由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区知联会和区文化馆承办。巾帼奋斗正当时,乘风破浪再出发!本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双阳区民进会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凝聚了奋进力量,更激励广大的女同胞满怀激情投身到生活和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担当谱写魅力双阳的绚彩华章。 

作者:龙玲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