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9日,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民进四平市委会副主委、中介总支主委杨立东,民进四平市委会秘书长姜楠出席会议,总支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一支部主委苏东蓬主持。

  会议总结了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苏东蓬通报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二支部主委宋春歌通报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姜楠代表市委会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并为新会员介绍了民进的组织架构、历史传承及会务活动的开展情况。

  杨立东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民进的基层组织,总支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对党派自身建设的新要求;要精准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微公益活动,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再创辉煌。

  会议期间,会员们还参观了中国银行南二纬路支行举办的“赓续红色精神、踏上时代新程”主题文艺作品展,了解促进银企合作、助力金融发展、打造新时代银行文化内涵的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民进四平市委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双岗建功,为四平市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