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市直属二支部召开2024年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9日,民进吉林市直属二支部召开了2024年会员大会。民进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福祥、市直委员会主委王楚然、市直二支部主委蒋博楠以及二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任福祥对市直属二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在着力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深入助推经济民生上下功夫。四是强化品牌特色,在不断推进社会服务上下功夫。

  蒋博楠对二支部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强调要巩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会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会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以及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的使命担当。会上表彰了年度优秀会员。

 

 

作者:蒋博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