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参加绿园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5日上午,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参加由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绿园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办公室、绿园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绿园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活动在绿园区吾悦广场举行。

  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胡博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民进会员在现场化身普法宣传员,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资料,引导围观群众来到普法咨询台,邀请专业律师为消费者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内容,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维权能力、优化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职能,不仅在“识别风险”和“防坑防骗防诈”等维护消费者利益方面起到了宣传作用,更体现出了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长期以来参与社会服务、关心社会治理的工作热情,绿园民进将一如既往地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发挥积极作用,贡献自身力量。 

作者:赵鹏来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