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5日,民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支部换届会议在长春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景元,吉林省政府参事、民进吉林省直工委主委段维智,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温玉,民进吉林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吴明宇,吉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苑志新、副书记杨乐,吉林省人民医院宣传统战部主任任广伟、副主任梁玉侠及省医院支部部分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温玉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李晨玉就本届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吴明宇宣布了民进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关于任命民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新一届组成人员的决定》,任命李晨玉为支部主任委员,陈晨为副主任委员,李雨静为内部监督委员,王后为组织委员,胡轶虹为宣传委员。

  张景元对省医院支部原领导班子和支部会员多年来在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未来工作寄予厚望。她指出,省医院支部各位会员始终工作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上,日常工作忙碌且辛苦,但在各项会务工作当中,始终是民进吉林省基层组织中的排头兵。在省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学习交流、调研走访、送医下乡、公益义诊等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支部凝聚力、影响力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省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在医疗领域贡献力量。

  段维智对省医院支部换届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支部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欣慰,对省医院党委多年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医院支部会员要紧密团结在医院党委周围,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下,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努力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增强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省医院支部在省直工委基层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医疗卫生的界别优势,为省委会和省直工委各项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苑志新对民进省医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民进省医院支部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并代表省医院党委向民进省医院支部提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支部会员要在院党委和民进省委会、省直工委的引领下,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站位。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支部要引领会员,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围绕中心大局,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成果,围绕医院建设建言献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支部要聚焦医疗卫生特色,继续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他希望民进省医院支部全体会员能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与医院党委同心同德,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李晨玉代表新任支部委员发言,表示省医院支部将在民进吉林省委会、省人民医院党委和民进吉林省直工委领导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全体会员双岗建功。不断提高自身站位,推进医疗事业向前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紧跟时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献言献策。继续发展会员,不断加强与各民进支部、会员之间的沟通,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民进吉林省委会、省人民医院党委和民进吉林省直工委的要求,积极发挥工作优势,提升自身本领,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岗位和民进会务工作,推动民进省医院支部再创佳绩。 

作者:陈晨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