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传媒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民进辽源市委会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3月18日,民进辽源市传媒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民进辽源市传媒支部主委谷成刚、副主委杨柳、组织委员李明月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谷成刚主持。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辽源市委会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引领性,近阶段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传媒支部的首要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辽源市委会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会上,对市传媒支部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谷成刚指出,市传媒支部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基层组织,作为传媒界别的基层组织,要发挥新媒体资源优势,担起责、领好路。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民进辽源市委会成立40周年,市传媒支部要以抖音等新媒体为载体,宣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及市委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让辽源民进会员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及时了解民进大事;传媒支部还将开展电商、拍摄剪辑、综合自媒体等知识的分享和培训。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传媒支部还将联合其他支部会员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爱满民进”清明祭扫活动。

  谷成刚强调,民进辽源市传媒支部会员要积极发挥传媒支部的优势作用,积极组织联合各支部开展活动,为民进辽源市委会的发展作出传媒支部的贡献。 

作者:付晓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