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龙山总支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9日,民进辽源市龙山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4年工作视频会议。民进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子莹以及总支部分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进辽源市龙山总支主委邢仕凤主持。

  邢仕凤对2023年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4年工作要点。邢仕凤充分肯定了全体会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也对全体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在今后开展支部活动和会员履职尽责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塑造自我,扎实工作。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自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要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邢仕凤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