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市丰满区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3月22日,民进吉林市丰满区委会在丰满区文化馆召开专门会议。民进丰满区委会主委霍明扬,副主委甄影、于建国、王战生、张国利、梁禹夫及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民进丰满区委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民进丰满区委会号召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丰满区乃至吉林市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王战生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