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7日,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辽源市委会主委贾宝霞,民进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子莹,龙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路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由支部主委姜涛汇报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二是姜涛领习全国两会精神;三是宣布设立内部监督委员的决定,内部监督委员由支部组织委员史金龙兼任;四是由史金龙领学民进辽源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会议精神;五是根据民进辽源市委会工作部署,研讨确定本支部2024年调研主题;六是由支部副主委张文娟组织开展“尊师重教一元钱奉献”主题活动。

  姜涛在汇报中通报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的发力年、攻坚年,希望支部全体会员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要紧跟形势任务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会员依法合规、遵守会章、按制度办事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自律、当好表率、规范言行,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双岗建功,提高参政议政质效,积极助力辽源高质量发展,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时代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