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市船营区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7日下午,民进吉林市船营区委会在“会员之家”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民进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福祥,市委会副主委、船营区委会主委黄豫,市委会秘书长王化廷、组织处处长张映光,船营区委会班子成员、部分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参加会议。

  任福祥对船营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在着力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深入助推经济民生上下功夫。四是强化品牌特色,在不断推进社会服务上下功夫。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引领性,近阶段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首要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吉林市委会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会议还通报了市委会2020-2021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市级优秀会员名单,船营区基层委员会、民办支部被评为优秀基层组织,万亚越等19名会员被评为市级优秀会员。会议同时通报了船营区委会上年度会费使用情况。

  黄豫对船营区委会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新的一年,船营区委会要在工作中持续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以“四个强化”统领“四项建设”,着力拓展提升区委会思想建设的维度、组织建设的广度、参政议政的深度、社会服务的力度,为吉林市全面振兴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丛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