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薛康前往桦甸市八道河子镇新开河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1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在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顾恩大陪同下,前往桦甸市八道河子镇新开河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在新开河村村部,薛康听取桦甸市、八道河子镇以及新开河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7月2日,他曾经就乡村振兴工作到新开河村调研走访,近一个多月时间,桦甸市、八道河子镇以及新开河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又有了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 

  薛康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吉林省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薛康要求,要牢牢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利用好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包保新开河村的有利契机,围绕生态环境厅的优势和新开河村的实际情况,集中精力抓项目、抓产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生态强省和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要求部署,既要算好“经济账”,也要算好“环保账”,努力促进农村生态环境取得根本好转,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桦甸市人民政府市长赵争涛,副市长赵士华、许一博,市政协副主席李祥胜,以及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处、土壤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吴明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