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承办吉林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23日,民进吉林省委会承办的吉林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长春举行。中共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赵辉,台盟省委会主委孔令智,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胡淑平,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夏娟、原专职副主委赵暘,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李广社,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刘冰冰,台盟省委会副主委修远、韩晶,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张景元、竭宝峰、张岩、韩戾军出席报告会,省级各民主党派部分新任委员、机关干部、民进省委会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张景元主持。 

 

  报告会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王树臣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百年奋斗史》的专题报告。王树臣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百年辉煌历程,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几个关键转折时期的统一战线问题,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讲解。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案例生动,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统战知识盛宴。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参政党,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满怀期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民进吉林省委会承办吉林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带领大家一同回顾统一战线百年辉煌历程,深刻阐述统一战线有用、有大用、有不可或缺的作用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的伟大意义,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大课。大家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凝聚奋进正能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