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特色栏目

新冠无情 老骥大爱 ——记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进会员唐云云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极为不平凡的节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席卷全国,其传播速度和感染几率让人们谈之色变。但就是在这严峻的时刻,一批批身怀大爱的志愿者挺身而出,唐云云就是其中平凡而又值得尊敬的一员。    

  唐云云,女,65岁,吉林省财政厅退休干部,民进吉林省直注册会计师支部会员。2015年退休后回到上海老家,现居住在浙江省嘉善县百合春天小区,本应安享退休生活的唐云云始终保持着为民众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心,凭借其丰富的党政工作经验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被该小区推举为业主委员会主任。

 

  小区共有2215户住户近8000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由于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作为业委会主任的唐云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快速反应,及时与物业联合制定小区防控措施,并在物业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党员业主、楼道长、小区志愿者开会商讨具体管控措施,并制作打印相关通告、出入证等资料,严防死守,确保小区居民安全。在整个防控过程中,唐云云身先士卒,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的大爱与风采。

 

  唐云云说:“我虽然退休了,但是我永远不会退会,我在社会上就代表着民进组织的形象,我退休后虽然搬回上海居住,但是我的组织关系还在民进吉林省直注册会计师支部,我要用实际行动为注册会计师支部争光、为民进添彩!”

作者:崔静欣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