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特色栏目

逆行无畏 勇士出征——民进辽源市东辽县联合支部会员高千鸿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23     来源:

放大

缩小

  2月21日中午,辽源市第三批驰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出发了,在这些无畏的逆行者中有一位民进会员,她就是民进辽源市东辽县联合支部会员、东辽县人民医院循环内科护士长高千鸿。

 

  2月19日下午,东辽县人民医院接到紧急通知:抽调临床医师1名、护理人员2名驰援武汉。在众多的报名者中,有3名优秀的医护人员被选派加入到医疗队。

 

  民进会员、循环内科护士长高千鸿,有20多年内科护理工作经验。她于1月29日就递交了请战书,当得知被选派参加医疗队时,激动地说:“现在疫情严峻,我是一名医护人员,能去武汉前线是我的荣幸,我一定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任务!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白衣天使也是白衣战士,作为民进会员的高千鸿,义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冲锋在战斗的最前沿,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着一首生命的赞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像高千鸿一样的民进会员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武汉加油!我们等待壮士平安凯旋!

作者:赵子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