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特色栏目

用爱心驱散疫情的阴霾——民进会员、吉林市易视顿眼科医院院长张国利抗疫捐赠记事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放大

缩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同心,共抗疫情。疫情就是命令,民进会员、吉林市易视顿眼科医院院长张国利,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从物资捐赠、员工防护等多个方面,深度参与到这场健康保卫战中来。在得知全市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利用自己从事医疗行业多年的丰富资源,采取内部协调、外部采购等方式,分别向吉林市儿童医院、吉林市化工医院、昌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天胜社区等单位捐赠用于一线防疫的医用护目镜300余副,总价值3万余元。

图片

2月,张国利分别向向吉林市儿童医院、化工医院捐赠医疗护目镜

  5月中旬以来,就在全国疫情得到控制,各地防疫形式趋于平稳时,吉林舒兰、丰满等地相继又出现了聚集性传染病例,吉林防疫的号角又一次吹响,张国利再次行动起来,分别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市教育、公安、税务等工作者捐赠医用防护面罩2700多副。5月20日,又向舒兰市慈善会捐赠医用防护面罩5000副,用于舒兰市防疫工作。

图片

5月,张国利分别向丰满区、龙潭区教育局、舒兰市慈善总会捐赠医用防护面罩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张国利带领他的吉林市易视顿眼科医院团队,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计捐赠各种防疫物资总价值超过10万余元。

  艰难时刻,方显担当。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张国利以坚定的必胜信念,率领吉林市易视顿眼科医院挺身而出,与江城广大社会各界力量并肩作战,齐心协力,铸起疫情防控的强大“生命防线”,以实际行动与担当诠释了“专注于全民健康事业,提高全民生活质量”的人生理念 !

 

作者:王化廷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