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特色栏目

在正道上行——民进吉林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网络展(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一切伟大的历史都是在继往开来中的书写,一切伟大的事业都是在接续奋斗中的结晶。从1921到2021,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艰苦奋斗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贺百年华诞,恰风华正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站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新时代,民牢记先贤教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跟党走。

  “‘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网络展”由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办,吉林省民进书画社承办。此次展览充分发挥民进书画界会员优势,精心准备了书法、国画、油画等艺术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远,风格多样,异彩纷呈。这些艺术作品既是书画界会员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民进会员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奉上的一份诚挚的祝福。

  现将第一期28件书画作品在网络上呈现展出,奉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