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特色栏目

以昂扬奋进姿态,歌颂建党100周年——民进吉林省委会举办“同心颂百年”线上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新时代吉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开展“同心颂百年”线上文艺汇演,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线上文艺汇演得到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踊跃参与。大家积极筹备,献计献策,提交了异彩纷呈的高质量艺术作品。演出共计十六期,通过“吉林民进”微信公众号连续推出,这些作品分别以歌舞、二人转、快板、评书、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致敬革命先烈高举旗帜、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呈现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同心同向的宏伟画卷。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风采,抒发了民进人对党的无限敬仰热爱之情,表达了民进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不变情怀与坚定信念。

  全省二百余名民进会员参与到本次文艺汇演当中,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节目策划、节目排演、视频录制、后期编辑、活动宣传等工作中。许多会员虽然缺少专业的录音和录影设备,但发挥了专业的精神和意识,对着手机一次次排练,从零学习如何使用软件录制视频,如何剪辑视频,如何将节目效果最完美的呈现到观众面前。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红色节目的排演和制作,本身就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深入学习党史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对中共党史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过程中所展现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的感悟。

  此次“同心颂百年”线上文艺汇演是民进吉林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省委会将继续激励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赤诚奉献,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于林君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