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保定民进会员事迹入选《保定战“疫”录》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民进河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保定民进会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大爱仁心彰显民进会员风貌,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民主党派的一份力量。

  日前,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编印出版了《保定战“疫”录》一书,以生动的事例记录与弘扬防控工作中的优秀群体、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民进会员张鹏捐赠消毒用品并义务消杀的先进事迹《抗大疫显大爱》入选第四篇助力抗疫,大爱无疆——爱心志愿者篇(P324-P325)。

  抗击疫情期间,张鹏团队连续一个多月,累计出车200余次,行程3000多公里,共捐赠酒精、过氧乙酸消毒液150多吨,总价值近30余万元,并为社区、养老院、及全市近3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义务消杀,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复工复产稳步开展。民进市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zhangyu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