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疫情是命令,在岗是责任

——记民进西安市委会副主委任佳琳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突发疫情,编辑记者取消休假!”腊月二十九,民进西安市委会副主委任佳琳作为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接到指令没有犹豫后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宣传策划中,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宣传的第一线。

  在疫情初期,大年初一到初十每天工作在12小时以上,她敲定每天的宣传重点、宣传形式,还要确保一线编辑记者防护物资到位,为了保证节目质量,更是一遍又一遍用电话和跟现场记者电话进行沟通,嗓子已经变得沙哑也顾不上,与时间不断的赛跑,确保新闻能及时得到报道。

  1月28日按照部署她与同事连夜策划推出了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天五个时段6小时“战疫情 西安在行动”融媒体直播,及时发布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的主要部署、措施,在她的组织下,台里每天派出30多路记者,多频次深入一线宣传联防联控落实情况、及时回应市民关切,挖掘防疫一线鲜活、感人的事迹,直播活动通过全媒体推送,点击量过亿。为了树立市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策划推出了十几场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的融媒体直播节目,反响强烈。

  在抗击疫情期间,西安广播电视台新推出纪实专题节目《你好我的城》,作为该节目的负责人,任佳琳按照整体要求将节目定位以“联防联控 抗击疫情”为主题,制作播出了“北院门:党旗飘扬在‘疫’线”、“社区飞舞‘小蜜蜂’联防联控大作为”、“逆行的‘红雁’”、“防控疫情你我同行”、“战‘役’心声做女儿心中的‘超级英雄’”、“邵娜的抗疫一线日记”、“抗疫一线的‘硬核’老党员”、“我们很好 谢谢大家”、“网格严‘小爱’暖”等暖心故事,每一条节目的点击量都在百万以上,通过这些众志成城战役情的感人瞬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磅礴媒体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zhangyu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