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六盘水市委会调研制造业集群发展、盘活大量工业园区资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民进六盘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2日至8月14日,民进六盘水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到红果经济开发区、盘南产业园区、盘北经济开发区、六枝经济开发区、木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路喜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大河经济开发区、水月产业园区、水城经济开区等地开展六盘水市制造业集群发展研究和盘活大量工业园区资产研究两个重大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各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对于产业园区资产运营、产业发展现状、产业配套情况的汇报。

  此次调研主要是研究六盘水市产业园区在区域经济发展,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以及破解发展难题的路径和方法,为六盘水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提供参考。

  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与各产业园区负责人就园区完善机制体制、权责对等、明确职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紧紧围绕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园区内现有的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形成的成果调研组将进行认真的整理,力争将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依据。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