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邢台市委会到内阳村小学开展美育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民进邢台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邢台市委会组织会员到信都区将军墓镇内阳村小学开展美育共建活动。民进邢台市委会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宏为师生们送去了数学示范课《四边形》,她极具亲和力的鼓励和引导,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从容自如的教态,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课堂调控能力,给观摩的老师带来许多有益的启发和借鉴。在国际象棋公开课中,光雪亮用生动有趣的故事,从国际象棋的渊源到国际象棋的规则,带领大家认识国际象棋,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浓厚兴趣,给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期间,民进邢台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美雅奇口腔医院院长郭庆安组织医院的医生,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孩子们全面了解牙齿的结构、功能、换牙知识、护牙常识等,并为全体师生进行了口腔检查,赠送了专业牙具,针对不同的口腔健康问题提供了治疗、预防建议。

  此次活动中还向学校捐赠了复印机一台,国际象棋30副,牛奶、果汁等慰问品16箱。郜乃君主委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振兴乡村教育,邢台民进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加大帮扶力度,拓展帮扶渠道,为办好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自2017年起,民进邢台市委组织有关专委会和支部对内阳村小学进行了长期帮扶,六年来已累计为学校捐赠各种物资、设施近20余万元,先后捐赠了学生桌椅、办公家具、体育器材等设施,并捐建了图书室、电教室,有效帮助学校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师生们的高度赞誉。

作者:梁剑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