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长沙宁乡市工委“关爱女童 护蕾行动”走进虎山特校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由民进宁乡市工委主办、宁乡市润馨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女童 护蕾行动”活动在宁乡市虎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本次活动由文一瑀老师带来的《关爱女童 护蕾行动》主题活动课,是经过民进宁乡市工委审核为虎山特校的这些孩子们量身定制的。课堂上,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孩子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得到了学校校长梅世清、人事校长刘跃红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民进宁乡市工委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并积极推进未成年人及女童保护工作,后续将继续在宁乡开展相关活动。

作者:廖丽娟 刘晨思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