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回溯历史脉络 提高政治站位

——民主党派地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连日来,全国各地民主党派地市组织纷纷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争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2日,民革河南省许昌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主持。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历史意义及战略意义。会议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

  11月12日,民革河北省唐山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全程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民革唐山市委会副主委米振煦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12日,民革甘肃省白银市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在不同场合、用各自方式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民革白银市委会主委顾克伟表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团结带领白银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促进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2日,民革河南省濮阳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民革濮阳市委会主委侯圣贤领学了全会公报。侯圣贤要求,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革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11月12日,民建青海省西宁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通过网络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民建西宁市委会副主委李宏、秘书长陈永忠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李宏要求民建西宁市委会各级组织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各基层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11月12日,民建山东省青岛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全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处于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民建青岛市委会主委刘龙江说,民建青岛市委会和各级组织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青岛市“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献计出力。

  全会公报公布后,浙江省杭州市民进会员不同时间不同形式地自主学习,研读内容,体会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薛鸿翔表示:“要以党为师,从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中共中央赋予浙江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光荣使命贡献一份力量。”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仇旻说:“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我要牢记先辈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继续在基础前沿的科研领域奋勇争先,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11月12日,农工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副主委汪金龙要求,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学习,深入领会决议精神,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刚 罡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