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专题>大会新闻

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12月15日,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12月15日,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草案)。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成在讲话中指出,民进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对会内监督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内监督新的工作内容不断产生,工作任务越发繁重。一年来,中央监督委员会在民进中央领导下,认真履行会内监督工作专责机构职责,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各位委员奋发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对一年来中监委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今年民进山西省委会开展会内监督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中监委进一步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中监委委员对试点工作给予关注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2022年是民进中央和省级组织的换届年,中监委要按照2022年工作计划稳步有序地推进工作,特别要做好换届的相关监督工作,振奋精神,圆满完成中监委各项工作。

  12月15日至16日,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还将列席民进十四届十六次中常会、十四届五中全会。

  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何志敏、赵建玲在线下主会场,王燕玲、邓辉、齐崴、许政涛、杨瑞生、罗真、徐菊英、高云、曹金萍、谢双成等通过线上方式出席会议。

  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梁红星,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邱江霞,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作者:张润天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