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

放大

缩小

  

  5月27日,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民进南京市委秘书长陆铮铀、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骆德军、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胡刚、联络员李文慧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陈玉柱主持会议。

  会议在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和民革湖北省直公共文化服务支部两个友好支部情意满满的远程视频交流慰问中拉开序幕。在交流中,民革湖北省直公共文化服务支部主委秦海群介绍了本支部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情况,并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治国理念;支部的两位成员分别介绍了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主委沈辉代表支部宣读了写给民革湖北省直公共文化服务支部的慰问信。友好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中共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共克时艰,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主委沈辉详细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支部按照民进南京市委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开展了“五个一”活动:组织了一次学习会章会史教育活动、一次“金点子”建言献策评选比赛活动、一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一次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一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演讲比赛。支部会员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活动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参与各类活动,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骆德军代表学院党委统战部向民进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以“五个一”为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组织活动;三是要紧抓思想政治工作不放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聚焦校党委和行政中心任务不放松,展现支部新面貌,继续创新工作机制,搭建活动平台,在工作中呈现新特点、新亮点,为取得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陆铮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是一次情意满满的联谊会,是一次收获满满的总结会,更是一次信心满满的动员会。他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作为参政党要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进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基层支部的作用:一要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多党合作基础;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四要深化品牌效应,持续开展社会服务。

  会上还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演讲比赛、“金点子”建言献策评选比赛获奖的支部会员进行了表彰。

作者:曹轶蕾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