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赣州市章贡区机关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民进赣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民进赣州市章贡区机关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章贡区机关支部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赣州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进行参观走访。该中心创建于2018年,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95家企业入驻,申请专利130个。目前江西省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赣州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寻找到了与全国并跑的机会,赣州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将成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随后,大家来到因特信息技术公司。会员孔德财作为该公司合伙人及分管该公司银盟商学院招商培训讲师,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目前全力打造的“银盟”同城特惠平台。该平台将和各地银行寻求合作,建成后既有银行的资源与实力支持,又有软件开发公司的团队与技术支持,能为商户和用户提供长久服务,实现汇资源、利大众的目的。

  紧接着,大家来到赣州综合保税区,参观了区内的跨境电商监管中心,近距离了解了海关如何监管进出口商品。随后又参观了台资企业——讯海(赣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两亿元,实力雄厚,生产的电子通讯、智能数码、集成电路、计算机软硬件等高科技电子产品远销海内外。

  最后,会员们在保税区党派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赣州综合保税区财政局局长、农工党经开区支部主委李川桃及赣州综合保税区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洪斌全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民进章贡区机关支部主委潘莉玲主持了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潘莉玲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求解放、求发展、求富强的光辉历程。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精诚合作,秉承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为国计民生奉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会员们纷纷表示,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良传统,坚持在正道上行,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中,还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如何开展好活动,与农工党经开区支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作者:潘莉玲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