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龙岩市工委新罗区总支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民进龙岩市工委

放大

缩小

  7月25至26日,新罗区总支组织骨干会员前往连城县莒溪镇璧洲村、新罗区万安镇竹贯村开展课题调研,并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龙岩市工委主委张凌,龙岩市政协常委、民进龙岩市工委副主委邱平基一同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结合《传统古村落延续发展的措施》课题,走村入户,与村民们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村民意见 ,收集古村落延续发展的困难与问题,为课题的下一步开展收集了重要的素材与思路。

  实地调查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关于注入人才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的建议》提出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期间,新罗区总支主委吴秋芳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凌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新罗区总支2020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指导思路。要求会员以履职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推进总支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