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盐城市委会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民进盐城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31日上午,民进盐城市委会副主委张永辉带领20余名新会员及信息员赴部分会员企业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调研活动。

  自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中共盐城市委市政府提出尽快复工复产以来,盐城民进广大会员继承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民进优良传统,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助推经济稳定发展。为积极响应盐城市委市政府号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民进盐城市委会采取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民进会员企业主动作为、服务防疫的做法,调研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和复工复产情况,做好复工复产的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盐城市盛鼎机电工业有限公司、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盐城市誉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和目前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期间,还组织召开了企业界会员座谈会,围绕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对策、需要政府协调和解决的困难及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张永辉对民进企业界会员克服困难,勇担当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经济社会稳定向好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也号召新会员们及信息员们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各行业复工复产过程的“痛点”“难点”,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助推盐城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尚冬艳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