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湖南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8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课题专家评审会。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平、秦建新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民进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崔传鹏,民进湖北省委会和江西省委会专家,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以及湖南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文旅厅、省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代表参会。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同志就课题立项和完成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会议由黄铁华主持。
  此次评审的课题包括年度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题常委会发言材料、统战理论课题和补充课题,共40项。与会专家对课题完成质量总体给予了肯定,并逐项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同时对课题后续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修改建议。
  潘碧灵在总结讲话中对民进湖北省委会、民进江西省委会及湖南省直各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评审是湘鄂赣三省民进组织合作的一次探索。他要求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及时反馈给各课题组。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年度课题的管理,形成制度和体系,以全面提升课题质量。

作者:汪理科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