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第三十二期

2023年10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为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民进网站特推出本专题。

表彰先进

  思想政治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首要任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对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民进十二大以来,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多党合作和民进的优良传统,突出政治引领,深化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学习,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建设力度,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今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民进中央决定,授予民进北京市朝阳区委会等149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胡锦澜等211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也对民进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做法交流

更多»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