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民进全国会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榜样表彰

关于表彰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

放大

缩小

  会史工作是民进一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近年来,民进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作为会史工作的根本任务,抓紧史料征编,深化会史研究,加强会史教育,扩大会史宣传,为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丰富政治交接时代内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发挥出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史工作是民进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会史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会史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民进中央决定,授予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等47 个组织“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益群等146 人“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进会史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民进中央号召,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史为今用,继往开来,全面推进会史工作,更好体现自身作用,为继承和发扬我会优良传统,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建设政治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

  2020年8月13日

  附:

  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共47个)

  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共146个) 

  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集体事迹材料(点击下载)

  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材料上(点击下载)

  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材料下(点击下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