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部署·推动

太原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民进太原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15日上午,民进太原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推进会。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副主委刘月红、秘书长霍润农出席会议。刘月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政协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主任王海华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助推人民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培训。培训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怎们看、社情民意信息怎么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怎们抓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具体阐述。通过学习,使与会会员了解了什么是社情民意、如何进行信息选题、信息撰写要把握的五原则及撰写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市委会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张守耀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如何当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了体会和希望。她指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坚持12345工作方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做到“三个聚焦”、“三个结合”、发挥好“三个作用”。担任各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要勤于学习,提高素质;真情为民,尽心履职;立足岗位,敬业做事;修身守纪,树立形象。今年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大家要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出力,为我市在全省率先转型出雏型、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各基层支部主委,不是支部主委的各县(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入会积极分子及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