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部署·推动

淮北市委会举办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民进淮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23日,民进淮北市委会举办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培训会。市委会主委刘添才,专职副主委彭玉亭,副主委尹建军、李祥礼,秘书长张雪梅出席。会议由尹建军主持。

  刘添才作培训会开班动员,就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刘添才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升脑力,多思考、勤思考、善于思考找线索。二是提升心力,用心观察、用心思考,把握事物的本质,找准规律性。三是提升脚力,要走出去,发现问题,要求支部要发挥作用,开展丰富的活动,开阔会员眼界。四是提升笔力,做足功课,要敢于动笔、勤于动笔,多写多练,结合本职工作向有关部门提供有分量的信息。

  张雪梅围绕如何参政议政和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做专题培训。

  尹建军做总结发言,就当前和今后一阶段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要明确指导思想,把握基本原则,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落实工作主任,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尹建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体现民进组织参政党价值。

  为检验这次培训取得的成果,激发大家对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热情,特别是对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和新会员,培训会还现场布置作业,要求每人现场撰写一篇社情民意信息。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和近几年发展新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马路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