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开明视点

陈淼:深入学习贯彻《条例》 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衡阳统战

放大

缩小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成果的集大成,是统战工作的总规范,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民进衡阳市委会将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条例》,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进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

  号召衡阳民进全体会员采取集中学习、分层学习、自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通过开展衡阳民进“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宣讲,用优秀典型助推学习成效入脑入心。

  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同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守牢风险底线,加强思想引领,继续发扬衡阳民进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抗疫斗争等工作中淬炼出的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夯实工作作风;坚持“三高、三特”发展思路,持续抓好“优才入会”工程,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同强化履职紧密结合起来

  扎实开展年度重点议政课题调研,多出精品力作,落实课题成果转化;高质高效完成“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任务目标,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打造成衡阳民进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和特色亮点;大力推进教育帮扶“四助”、文化惠民“五送”、法律服务“六进”衡阳民进三大“同心”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彰显参政为民的责任担当。

  (陈淼,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

作者:陈淼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